武器25

如果lofter不幸爆炸,我会转战wb超话和贴吧,可能用的不是这个名字,但大家能看到我的文就好了

洁癖与皮肤饥渴症

四五年没写过文,文笔逻辑统统喂狗了,但是站现欧的女人绝不认输,漫画再虐也要发糖给自己吃,恳求大大们用糖砸死我


     温热的触感,年轻人的肌肤柔软细腻,皮肤上隐约的纹理都让人爱不释手。

  “老高,你再这么摸我手要被你搓掉皮了。”欧阳晃了晃两人十指纠缠的双手,高现轻笑一声并未松手,只是把他圈得更紧。初秋的午后,悠闲的周末,跟恋人相拥着看新出的美剧,不过是万家烟火中的一角。

     毕业的散伙饭上高现终于漏了形迹,他本以为从此天南海北永不相见,没想到一个月后却看到了蹲在家门口的欧阳。他是幸运的,上天让他遇见了欧阳,又让他得到了欧阳。

     怀中的人又不安分了,“老高,我觉得你最近有点怪。”

   “怎么了?”

   “你现在不但不怕我碰,还老喜欢贴着我。”为了增加说服力,毛茸茸的脑袋在怀中蹭了蹭,提醒高现两人现在的姿势。

   “那不是很好吗?”

   “可你这会不会好过头了,那叫什么……对!矫枉过正!”

     欧阳毕竟也是P大计院的高材生,逻辑能力是相当不错的,立刻罗列出一系列证据。

     欧阳作为名副其实的宅男,因为低血压早上总是格外喜欢赖床,大学时没什么事高现就随他去,如果不得不起也只会站在床下叫他起床。同居之后可好,只要欧阳不起,高现就会一直抱着他黏黏糊糊地说话,时不时亲两口,欧阳迷糊再久他也不着急,直到欧阳清醒过来,高现才会颇有些遗憾似的去准备其他东西,分明比起让欧阳起床,他更享受那些亲昵。

     分别跟家里出柜后,两人有一段时间过得紧巴巴的,为了省钱都是自己做饭。高现自己口味清淡,做辣菜也不拿手,试过几次欧阳尝了总觉得不够味,实在馋辣了欧阳只好自己动手。每当此时,高现就宣称自己走湘菜路线,才不招川娃子喜欢,又总是站在欧阳身后试图偷师,他一边偷师,一边还要“偷师”,总是忍不住抱上来亲亲蹭蹭,跟着欧阳走来走去,像条英俊的大尾巴。

     有次两人去超市采购,正巧碰上抽奖,欧阳再次欧神附体抽中了一等奖……一个电动泡脚盆,还是双人的……回来时高现笑了一路,欧阳被他笑得又气又恼,立刻搜索了泡脚的一百条好处,证明自己抽中的奖品多么高端大气上档次,被高现打趣让他每天泡脚看看是不是有滋阴壮阳的功效,他一恼就答应了,结果每次他一泡上,高现就凑过来也把脚塞进去,在对面又是踩又是搓的捣乱,完全看不出大学时洁癖的样子,每次两人闹着闹着就闹到床上去了,泡脚滋不滋阴不晓得,估计是蛮壮阳的……

     睡前例行运动后,欧阳没一会儿就睡了过去,高现看他睡得安稳,心中一片温软,想起欧阳睡前还嘀咕着找时间带高现去复诊,又忍不住笑出来。

     该怎么告诉你呢,我有多爱你?在尚且渴望你的日子里,我就在描摹着我们的未来。看着你睡意朦胧地醒来,看着你吃下我准备的饭菜,与你玩笑,与你燕好,这一切原来比我想象中更美好。也许我不是爱你,我是把你当做我的一部分。我不曾思念过你,因为你始终在我心里。


评论(2)

热度(77)